2009/05/19

Jogging

YJ最近一直對我說: 你好像變胖了,該好好運動才是~

的確,結婚後,被YJ照顧的很好,每次回家,總是有許多的美食等著我,進入夏天,YJ總是準備很多冰品與冷飲,愛玉冰,綠豆湯,紅豆牛奶,還有紅茶等等.....剛好都是我很喜歡的盛夏冰品,一碗接一碗下,身材也就逐漸往橫的發展了~

經不起YJ一再叮嚀低估,這幾天也開始持續要求自己運動,練單車,跑步......

單車,去年很瘋這活動,今年騎的次數就稍微少了點,至於慢跑,說真的自己很討厭慢跑,但是在現實環境中,慢跑卻是最簡單的一項運動,也最不受時間空間限制,只要穿上慢跑鞋,任何地方都可以進行這項運動......

下班後再度換上慢跑鞋在附近慢跑,跑著跑著,很快的又停下腳步來改成漫步,說真的自己的慢跑的耐力真的蠻差的~

Jogging,也想起以前的老同事Ben叔,佩服他中年後仍勇於挑戰3鐵的毅力,上網瀏覽Ben叔寫的blog,這篇文章(先研究如何省力),給我另一種的啟示,我想,自己太急於在慢跑運動中去達到一些成績,反而讓自己很累,也失去當原本藉由運動來健身減重的初衷了.......


My Jogging life, keep going...........

1 comment:

Chrisywu said...

好吃好吃

大嫂手藝真不賴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