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20

法國台北

最近YJ丟給我一個工作,要我找一家合適的婚紗店,帶她去拍婚紗~她很熱心的找了一個網頁,然後就說找一個覺得不錯的,記住他們的攝影師以及相關細節.

VeryWed,好像是個蠻受歡迎的婚紗討論網站,同事都推薦我來這裡查詢資訊,看了幾個案子,然後就看不太下去了,~!@#$%^,要拍婚紗的眉角還真多說~一時之間也看的頭昏腦脹,不知從何下手~

問了一下office裡的阿惠的經驗,也欣賞了她當年的婚紗照,Oh My god~法國台北的攝影師Calvin,這傢伙真是太神奇了,居然可以把阿惠拍成如此般美??...................Orz

搞定婚紗照,這個面對婚姻生活的第一個挑戰,我想就選這裡了............法國台北!!!!!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你要完成人生大事~
看在你花郵資寄明信片給我的份上~
提供您一些意見~

我不知道你講的是高雄中正路上的婚紗店
不過,這兩家,可以去參考看看~
法國台北找 靖怡 ,翡麗找 錢 sir

先看他們拍好的相本 , 去感覺是不是你&你女朋友喜歡style ,再去看攝影棚以及婚紗, 拍出你們想要的感覺 , 很重要喔!

Connie ^_^

Anonymous said...

因為好朋友的推薦啦,法台我去過,感覺不錯~
未來應該也會選擇法台~

不景氣的年代,才有空下來的時間去規劃未來,未來會在高雄定居~

如果真的被"火"掉,我想真的可以考慮認真接下家業,反正女工變村姑,感覺差不多~呵呵!

這幾年真的太累了,所以也趁這個機會,好好的休息一下....等待下ㄧ個挑戰....

希望你的婚紗拍攝順利.....

Connie ^_^

Anonymous said...

哦?惦惦的三碗公..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你啦,終於要完成人生裡一件重的大事囉!~Flora

Anonymous said...

謝謝你們的祝福啦~

千頭萬緒,還真多眉角,很多東西要張羅~都快頭昏了~~~Orz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粉累~~~
enjoy it!!